75_w

接稿中。如果回复不及时,大力戳Q:438937030。V:sunheqing75。
祝大家快乐每一天(ㅇㅅㅇ❀)

前两天忙着家里大扫除,今天终于闲下来一点,整理一下稿件过程。


这次稿件的主角还是之前的双胞胎姐妹。

要求是:  想要的画面是镜中人,两个孩子一个在镜子里面,一个在镜子外面,各伸出一只手抵在一起。


这次的要求不是我熟悉的题材,心里不太有底。用的时间可能要比之前多一些。为了避免超时,每天要多留一点时间给这个稿件。


🔷待选构图,P1~P4

根据要求做了几个构图备选。(这个镜像有点难画 (இωஇ )

单主最终选择了P4,那么就接着P4开始细化。


🔷细化,P5~P8

这个阶段,我就感觉隐隐的不妙。好像要超时[允悲]每个步骤对比之前的用时,都会长一些。这也是因为 这个角度我不太熟悉,镜像透视不太好找,再加上两个人物都是全身的缘故。 第一次画双人全身稿件,导致我对用时预判不准。不过我这个时候还在想,每天多肝一肝,年前最后一个稿件,争取不超时!有个好结尾!


🔷勾线,P9

这阶段没什么好说的,爆肝中。不过我已经基本确定,自己要超时了(இωஇ ) 要比预计时间多用一天.. 单主是之前的老客户了,是很温和的小天使,但是超时总是不好的!此时的我爆肝+措辞中...


🔷黑白,P10

前一天和单主沟通了,说自己这次可能要超时,比预计时间多花一天..她说没关系啊啊啊!天使 (இωஇ )

于是!最后一天的十二点左右我爆肝完成了!天使说很喜欢!撒花!🌸


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!!🎉

评论

热度(1)